close

想不到昨天是幽助的生日,今天就是SETO的生日了~

大家有聽Jin桑作的陽炎project的歌嗎?

我由他出的「想像フォレスト」開始留意的,

當時大家都猜陽炎的故事發展和每次PV裡到底暗示什麼,

現在想起還真懷念。     (好像有什麼不對似的....)

 

順帶一提,陽炎project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Konoha!!   \(>▽<)/

其次是seto和遙~ 滿滿的的大愛喔!!!>0</  (叫喊)

而說到陽炎project裡的歌,

我最喜歡「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和「夜咄ディセイブ」,

這都是我經常聽的。 話說「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虐喔~?! 

讚啊!

 

話就不說多了,還是快放Seto的賀圖吧!

 

525  

 

Seto君!生日快樂喔~!!>0<

滿溫馨的一張圖~~

我覺得幅圖的焦點還是文乃~

話說我是衣服苦手呢....=A=

不太懂怎樣畫衣服的褶皺呢!

 

 

另外,香港的中六朋友,

你們要盡全力考好今次的DSE喔!!!

我特意畫了一張圖送給你們的!^_^

 

86468  

 

要加油喔!

 

 

 

好了,接著就是要準備艾倫的生日賀圖了!(握拳)

那麼,星期天再會吧!(揮手)

 

 

最後,我最近開始動這幅畫了(上色)=w=

 

75867.jpg  

這一張是我第二次畫Free!,

下次會嘗試挑戰他們的高中版!

 

 

掰掰~~

arrow
arrow

    荌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