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招啦!!等我同你買單啦!靈丸~~~"

"撞鬼你咩!冇啦啦大聲叫..."

"什麼?我在說經典對白耶~"

 

以上有些是廣東話..

或許有些人看到以上的對白應該都猜到我說的是什麼,

有看過那套動畫的TVB版更加會回憶起那些精彩的打鬥場面;

沒錯!就是熱血少年漫的經典作之一 「幽遊白書」了!!

 

 

 

而今天就是這裡的主人翁浦飯幽助的生日!

我們就此來為他慶祝!!!  (拍掌聲)

既然這個部落格主要是介紹我的畫,

那當然就少不了附送幽助的生日賀圖吧~!

 

4864.jpg  

其實還可以在這幅畫上花點心思的,但因為我最近連趕幾幅圖所以還是看上眼不錯就是了。

 

 

本來我還想多說說對幽遊的愛,但因為巧合今天真的時間不足,

所以就有待下次吧!

呀,差點忘記了介紹一下我自己~

大家好(鞠躬),我叫荌苗~~^3^

在這裡我會放我所畫的畫跟大家分享,

有時也會分享別的事但還是有關動漫的~

(沒法子啦~我就是為了動漫而生.)

喜歡畫畫的朋友歡迎加我好友!>0<

我也好樂意跟大家做朋友~~~

日後我會分享更多更多的事,例如NICONICO的歌手、P站的圖圖等...

所以,請大家多指教!!!(再次90°c鞠躬)

 

另外,明天是「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Seto君的生日,

我現在才來趕他的賀圖,

不知道還來不來及呢?

 

486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遊白書 陽炎project
    全站熱搜

    荌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