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äger!

他們是獵物,我們是獵人!

話說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一季已完結,

期待他的第二季吧!

不過漫畫依然不斷更新,

作者長久以來也沒怎樣偷懶真的好感動!!QwQ

不像某某苗一樣沒恆心。

 

而且最近更新的內容還相當精彩的啊!

雖然這次多為對話,

只喜歡看圖的讀者可能會比較辛苦。

我對於牆內存有巨人、

"女神"的家族背景、

那隻有智慧的猿巨人、

艾倫的爸爸、

家裡的地下室等還存在好多疑問。

 

現在只能等作者一一解答吧!

其實進擊的巨人我是在他出第四單行本的時候開始留意的,

當時大家都對進擊的巨人討論熱烈,

有的說內容構思好,

有的說畫風差,

其實我蠻喜歡他的畫風喔,無論角度或速度也掌握得好好!

雖然有時好像是直接放草圖上來...

 

 

 

10154100_790778600951116_55427891_n  

 

話說這次的審問真的非常精彩,

真的好佩服里維兵長他們。

再一次向他們致敬!  (敬禮)

不過當薩內斯說"連巨人都比你們可愛"的時候,

我忍不住噴飯了....

因為沒想到他竟然會說這樣的話~

 

 

好了!

說到底今天都是艾倫的生日,

所以我也不例外畫了艾倫的生日賀圖~!

 

5842  

 

呼~幸好總算在今天趕得上,

因為最近連續準備幾張賀圖,

差點就想放棄了...

(因為我這人會畫一會兒就去玩手機遊戲、上FB、看漫畫、上P站找圖、聽歌等,所以經常都覺得自己沒時間呢!^=^)

非常簡單的賀圖,但也充滿了我對艾倫滿滿的愛~~~>w<

 

不過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米卡莎(三笠)啦~=w=

一開始看到她已覺得很有魅力了,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酷酷的她若是男的話肯定當場把我電死!

另外男角的話其實我是喜歡莊(約翰/讓)的,

當然兵長也是其中一個啦~=3=   (原因不解釋)

喜歡莊的是因為我覺得他比較像一個人的性格吧?

語無倫次了抱歉.....orz

事實上進擊的巨人每個主要角色都好討人喜歡=^=

他們每個的性格也很鮮明,

每一個角色,

都不是絕對的好人,也不是絕對的壞人。

正是這樣才深得人們喜歡吧!

 

4546  

 

空閒無聊時畫的米莎卡,

未能把她帥帥的一面畫出來(掩臉)

好吧!再接再厲!!呵!!!(打拳)

 

 

 

 

 

 

vfvf  

 

(未正式完成)這張是我上年四月宣告進擊的巨人動畫化時畫的,

當時真的非常興奮,

於是知道後便立刻快快畫下這張圖來,

但遲遲沒有給大家抱歉呢,

畫後本來打算上色的,

但又因為懶所以便擺放在家裡呆到現在(笑)~!

鎖匙後來有再重改,

因為發覺漫畫與動畫版的不一樣,

動畫版的比較美,

因此角度好像也有點不對...?

其實我比較喜歡圖左上的兵長, (沒錯,他是兵長。)

感覺帥帥的~

是奪回瑪利亞之牆作戰計劃,

艾倫巨人化後就在米卡莎和阿爾敏遇到巨人襲擊之際,

兵長出來救了他們那一幕。

帥死了。(我好喜歡這一幕)

 

 

 

 

 

還有一幅也是心血來潮的,

 

000252.jpg  

 

就是在漫畫才能看到的巨人前傳(?),

男主角,特雲二等兵,

又是非常熱血的角色,

在這時開始死去的人類不知為何可以變成巨人,

而且那個特雲二等兵還擁有意識和操縱自如....

不過發覺他意外地樣子蠻像米卡莎的!

是米卡莎(樣貌)和艾倫(性格)的合體嗎??

 

 

 

 

 

好了,(伸懶腰)

之前的兩篇文章都是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打的,

今天可說是時間充足所以文章也長了。

最近我決定要去健身,

為自己打造一個理想的身材,

也希望自己可以強壯點,

健康點!!!

那我們就下一次再見吧~~~

 

 

掰掰!(揮手)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個影片。

 

  

 

我很喜歡那個畫家畫的滾動姿勢!

畫得好好的說!

有了繪畫版和程式以後我也好想試試呢~OwO

 

arrow
arrow

    荌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